越轮

今晚直播

我的妈我太可以了!!!

连着好几天直播ow上分,前几天夫人和鹅还有冷姐姐三排由于排位机制的问题就掉分严重,夫人一晚上掉了三百分就很气,当时吵起来了我还怪害怕的觉得这两个人不会自己闹别扭叭结果!!!今天阿鹅玩完the white door解密之后不知道播啥就只能继续ow练铁拳,夫人刚开始直播的时候玩了一会ow上分这时候已经开始解密游戏了估计打算解密玩完一章再上分,就后台一直挂着ow;我前脚进去夫人直播间看还是解密游戏,后脚回阿鹅直播间的时候就看见夫人在ow里跟鹅互动输了一个“?”

神tm“我打完这局就陪你玩好吧”  “好兄弟就是要一起掉分”  “我带不动他”  “套娃直播间”  他俩今天玩起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飞上天和卡兹肩并肩我可以我好了我又觉得我行了世上挂bi千千万我与兄弟(夫人)齐患难

夫人你就宠着鹅叭!!!我都要放弃了结果这一下给我甜回坑底

我不要出去了这里是我家(安详)

评论(1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