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轮

[全员][沙雕向]听说自己不够圆?

一切尘埃落定,该打的打了该杀的杀过了都不计较了而且所有人都在(两个盖亚?)

沙雕段子预警,也不知道会跑偏到哪里去




        盖亚自从听到灵动号上几个小孩一时兴起讨论自己“变成的球最圆”之后心里就一直纠结:什么对于我的关注点难道不应该是暖男温柔有担当吗?怎么就变成了一个最圆的,球?我是最圆的吗?最圆的不应该是宙斯么???(迪路:你自己都注意过还说人家孩子)

        于是在众神又聚集在众神之火时,他悄悄拉了拉旁边的泰希斯“诶,你注意过咱们变身星球状态后,谁的球最圆么?”

        好的泰希斯不亏为官方认定自闭话痨,自闭给了他一双格外明亮的眼睛用来观察各个星神的外甲发现其中存在的奥秘,话痨给了他一张一旦有展示机会就绝不放过的三寸不烂之舌。听盖亚提到这件事,泰希斯的气场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当然!我每天都从细微处观察着你们的铠甲,你们外甲上的一切细节都逃不出我的眼睛!”(盖亚:怎么感觉你骄傲起来了!)

        “你、宙斯、普罗托和阿波罗都是比较圆的,最圆的应该算是普罗托;阿波罗只看球体的话还挺圆的,就是多加了太阳辐射;你的倒更像是在迪路的飞船里看到过的足球,稍微有点棱角但也不像我们有特别的凸起或凹陷。不过我猜你没注意过,你铠甲后面有一个‘表情包’,还是迪路他们富有想象力,我倒是早就知道你那里有刻痕可还真想象不到这是个表情...”

        旁边的宙斯、普罗托和阿波罗听见自己的名字悄悄的凑了过来,接着就听见盖亚背后有个表情包的事情。“还真的是诶盖亚”普罗托跟小孩子一样,有点腼腆不好意思又觉得确实很有趣,声音不大不小,未点明地惊讶了一句,正正好给了好奇的其他人一个过来凑凑热闹的理由。

        “诶你们说什么呢,看起来挺有趣的。”哈迪斯凑过来问。“一点也不好玩,本来在讨论谁的星球状态更圆润来着。”盖亚麻麻背对着哈迪斯让他们“参观”自己身后的的“(`o´) ”,一边无奈的跟他解释。“那现在这是...”“泰希斯又说我背后的刻痕像一个生气的小表情,我觉得我现在配这个表情[指(`o´) ]应该正合适。”

        “呵,泰希斯还好意思说你,他自己身上就一堆这种类似的小表情。抢银河之星那会他老是拿镜瞄我我才发现,瞄准镜上就是一个(─o─)。别说还挺可爱的,幸亏后来我没怎么和他正面刚不然估计我能对着他笑出声来,这样破坏战场氛围他还不好意思。”

        潘拉找到机会插了一句,盖亚翻了一个白眼(如果他可以):现在你俩明撕暗秀就好意思了???一旁的泰希斯则给潘拉以嘲讽的态度:你一个黑河卖葱的圆角方块最近是不是太飘了,看来是我收拾你收拾的还不够,需要加 大 力 度。

        哈迪斯把泰希斯和潘拉扒拉到一边,自己又凑得进了一些“嘿嘿嘿,说到星球形态,我和维纳斯两侧都有一对小翅膀,我的比维纳斯的大一点,和她的正好特别搭配。这可是我这段时间和常常维纳斯在一起才发现的,你觉得呢?两个球看起来是不是特别像一对??”盖亚再次翻了一个可能不存在的白眼:我好累,我想走,去找迪路啥都有。

        哈迪斯看秀到了盖亚,自家女神也因为听到有人谈及维纳斯而成功的注意到了自己,目的get√,于是又傻不愣登的一步一跳到维纳斯旁边进行每日攻略去了。

        转头,阿波罗和波塞冬,卡洛斯,普罗托,阿瑞斯,宙斯,卡勒姆一块正在严谨的互相变球让对方看看究竟谁的星球形态比较圆,只是几个人来回变看不到自己和其他人的对比就意外的不服气:为什么,凭什么我不如他圆?!我不服!我不相信!!

        其中阿瑞斯成功接收到盖亚飘忽而至的眼神并及时与盖亚进行眼神的和平交流:给爷过来做评委!不是别人就是你还有谁闲着没事说谁的球更圆!我不信就算我不是最圆的,我也一定不是最不圆的!

        卡勒姆比较实在,知道自己星球形态是有一个环在外面而且自己也十分喜欢这个环状设计,自己已经满足了于是就不想多加参与保持现状就好; 但阿波罗一手调教出来的海王星神波塞冬表示今天谁也别想跑并抱着“明知不圆也要拼一个好看”的想法敦促大家继续“战斗”; 阿波罗在一旁看着如此“自信”的波塞冬欣慰的笑了并积极鼓励大家继续; 阿瑞斯作为战神十分喜欢这种氛围,与波塞冬礼貌争执得十分激烈; 宙斯则表示:我没听见,你在说啥,我比较慢,我很圆。

        卡洛斯居高临下看着他们的争执觉得有这种时间去考虑球不球的问题倒不如再去维护一下自己腰部和腿部的机甲(小声os:哼,毕竟线条流畅纤细易损)顺便修磨一下自己的高跟鞋,又悄悄看着普罗托的高跟内心愤愤不平:为什么他的鞋比我的还要小,还要高,还要好看???结果一不小心被普罗托发现了自己在偷瞄。

        单纯可爱如普罗托怎么知道卡洛斯居然是在羡慕自己的高跟鞋呢?还冲卡洛斯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卡洛斯立马仰起头“我没有看你的鞋,你的鞋一点也不好看,哼。”扭身跑了,内心庆幸自己的黑色外甲看不出脸红。普罗托表示:发生了什么?卡洛斯这么不喜欢我吗?委屈屈(ŎдŎ;)

        阿雷斯特作为一个有变形但变形完全不像球的羽毛球选手想以暴力结束这场热烈的讨论但是看了一下参与讨论的阵容,又看了一眼旁边抱臂看戏的萨隆大人觉得自己还是暂时放弃这个想法比较好;阿奴比及时的表明了自己的衷心:我作为月亮选手,愿意为阿雷斯特大人找一个合适画圈圈的星球来缓解一下郁闷的心情。

        钻头和西摩尔连变身都么得,卑微到尘埃里不想说话;而萨隆表示自己至少两个大招,用永远不能变球换回比其他人更丰富的全屏特效,值得。只是黑鱼粥又是什么玩意儿???我一大反派不能养生么?黑鱼解毒去热利水消肿补脾益气,而且好吃我喜欢怎么得?这个黑宇宙它不厉害么?它不香么?







普罗托和卡洛斯没有特定截图,直接从百度上下载的…

我个人很喜欢普罗托(因为很好看,小时候觉得最好看的就是他)所以有说到他而其他人说的少一些…(算是一点私心)

评论(6)

热度(2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